今天得知是張老師的課

好開心 其實是一種期待

期待又能帶走滿滿的元氣和能量

  

張老師一開始是以很幽默的口吻

來分享他自己的故事

因為真感情就是好文章

而他的故事感動了我   感動了大家

  

在進入主題前

分享了幾句話

若文明無法讓世界更美好
科技的進步將失去意義
若成功可以讓人們更相愛
財富的累積必更顯價值
.感恩 .責任 .支持 .尊重 .熱情

成功的定義是什麼?

賺了很多錢,就是成功?但快樂嗎?

這些話細細品嘗後,發現文字中內含的價值意義非凡

是需要用心去感受,才會真心體會

   

成功的第一步 是要思考著

• 我為什麼活著?

   我會改變世界  這世界因我的改變而有不同

• 我為何而戰?

    為了我的夢想

    我要住豪宅 開跑車 環遊世界

• 我為誰而戰?

    為了我最重要的人 媽媽和男朋友

 

這三個問句,是每天一定要問自己的why

人常常為了別人而活 從來不知道自己要什麼

但生命的本質是為自己而活

不要活在別人的口裡

 

成功的起步-A.B.C

• Attitude:態度

1. 事業:上班?生意?事業?

       你現在是上班族還是自己當老板?這個要定位很清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天還是個上班族,每天就是等下班、等發薪水,在為老板工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班後我自己是老板,我在為我自己工作,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,為了幫自己加薪

2. 老板100%參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老板,是100%投入自己的事業,還是放著自己開的店不管??

3. 感恩:用積極的態度看待週遭所有事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感謝我的推薦人,把這麼好的事業讓我知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會後會的時候,就撥了通電話對我的推薦人說了我愛你盈芸(yun)

4. 尊重:事業.生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你夠尊重你的事業、你的生命的時候;你的事業和你的生命也一樣會尊重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夠尊重你的推薦人,而你的推薦人也會一樣無私的幫你和尊重你

5. 學習:海棉.吸血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i-vemma團隊內,每個人都是超強吸力的海棉,願意改變和願意學習讓自己變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好、更棒。

張老師還強調要有「100%專注的習慣」,且要把這個習慣養成好,而不是現在做這件事,但心裡

想別的事,這樣只會讓專注力下降而已,花費更多的時間在上面。

 
• Believe:信心
1. 產業

2. 公司

3. 自己

4. 伙伴

如果你對你自己、對公司、對產品、對伙伴都不能相信了,你還能相信誰呢?

所以我堅信我是最棒的,公司的理念是最棒的,產品是最棒的,每個伙伴是最棒的

 


• Commet:承諾 
1. 第一優先

    每天都會有一些瑣碎的事情牽伴著你,而你今天設定的目標一定要完成的又有哪些?

    不要過完了一整天,最重要的事情都沒有完成,就又浪費一天的時間。這樣一日復一日

    永遠都有做不完的事情。
2. 投入時間

    時間跟成功是同向的。你所花的時間比別人多,而你得到的回報相對的也一定比別人多。

3. 生命「堅持到底」
    張老師言:「不要以為暫時的錯敗,是一輩子的現象」。堅持很重要,成功都是屬於堅

    持到底的人。

 

很多時候做什麼事就想說試試看就好,而不是真正的投入。當你試試看的心態和全力以付的心

態是完全不一樣的,試試看就會為自己找後路,全力以付就會不到最後一刻也不放棄。

Do it. Don' Try it...

 

成功的技巧與方法 
• 前題:我們銷售的是「人」

   沒有「愛」的工作是一種勞役

• 最高指導原則:信心的傳遞,情緒的轉移

   當一個正向積極的人和負向悲觀的人,你會比較喜歡哪種人呢?

   一定是正向積極的人,所以當你的情緒表達出來是會影響到你周圍的人

   當你變得更好的時候,別人因為會被你所影響。

   這就是為什麼成功的人吸引成功的人

   I'm OK, You're OK.

• 成功的基礎:KISS=>Keep It Simple&Stupid

   簡單到傻瓜都「學」得會!

   而簡單的事只要重覆做

   SUCCESS=S+S+S=Sale(零售)+Sponsor(推薦)+Service(服務)
   Ps:前提是要每天做這三個S

 

 

還有生命中每天的二個問句?

 •今天我什麼事情做的很棒?

    今天最棒的事是送了二張單

• 今天什麼事情可以做的更棒?
    
跟博凱討論case的時候可以更專注得把一個case談好,再談下一個

 

 

最後分享了一個偉人「賈伯斯」名言
The people who are crazy enough to think they can change the world are the ones who do

 

 

感謝張老師今天的分享、感謝今天美麗的主持人小詠…
更要感謝博凱和YUN 、感謝BK 、感謝EMA顧問、感謝i-vemma團隊

 

 

我是James!!
Skype
sgsp51115
Facebook
James Liang 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amesvemma
Facebook
粉絲團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uturemoneytime


arrow
arrow

   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